我的cp今天甜了吗

巍澜SZD~

【巍澜】正是河豚欲上时

想出坑

脱敏治疗中……

没有对历史、古人有任何不满


纯属骨骼惊奇

《惠崇春江晓景》

【作者】:苏轼   

【朝代】:北宋   

竹外桃花三两枝,春江水暖鸭先知。

蒌蒿满地芦芽短,正是河豚欲上时。

竹林外两三枝桃花初放,水中嬉戏的鸭子也察觉到初春江水的回暖。

河滩上长满了蒌蒿,芦苇也长出短短的新芽,而河豚此时正要逆流而上,从大海回游到江河里来了。

灰色的皮肤在暖阳的照耀下,熠熠生光。

是的,赵云澜是一条河豚,未成年的。

但是,这丝毫不影响他搔首弄姿。还别说,别的鱼就吃他这套,每天成群结队地跟在他后面游来游去,但没有鱼向他求爱,毕竟他未成年。毕竟,鱼还是有道德观念的。

春天到了,赵云澜准备跟着去河流上游逛一圈。但计划没行得通,因为他碰到了正在岸边静静垂钓的沈巍。

沈巍第一眼看到赵云澜就喜欢上了他。毕竟,他没有见过长着“胡子”,灰不溜秋,还能这么娇俏的鱼。

沈巍为了吸引赵云澜,赶紧丢了一大坨鱼食下去,激起的水花溅到了沈巍的眼镜上。

而赵云澜对沈巍,是一眼万年。

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?”赵云澜被沈巍一双桃花眼迷得五迷三道的。

赵云澜一尾巴甩开了鱼食,游到岸边,疯狂地摆动尾巴。

沈巍高兴极了,伸手就把赵云澜抓了放进桶里。

“小家伙。”沈巍摸了摸赵云澜的头,微微一笑。

“我养你吧。”

于是,一人一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哦,对,还有一只大黑猫,胖大庆。

大庆见到鱼,就想叼。沈巍怕它吃了赵云澜,还特地换了个大鱼池。事实上,一鱼一猫相处十分融洽。赵云澜一吐泡,胖大庆就飞过去喵喵叫。

后来,沈巍又怕赵云澜孤单,又买了几条小丑鱼陪着它。白天,沈巍出门去上班教书,赵云澜就留在鱼池里巡视领地,勾搭美鱼。

时间久了,沈巍觉得布行,眼看着就快有杂交鱼种出现了。沈巍咬咬后槽牙,把其他鱼全送人了。

赵云澜一天天的悠闲得不得了,吃点鱼食,逗下美人,其乐无穷。

沈巍对于鱼主子可谓是尽心尽力,中午没课还要赶回来给赵云澜喂食。喂食还挺讲究,不能多不能少,还要仔细查看赵云澜的粑粑是否健康。

龙城的夏天,异常炎热,端方如玉的沈巍也不由得解开了第一粒衣扣。

赵云澜依旧没心没肺的甩着灰溜溜的尾巴,沈巍戳了戳他吐出的泡泡,笑得满足。突然,赵云澜一招神龙摆尾,正好把伸着手的沈巍袖子打湿了。

“你怎么这么皮。”沈巍摇摇头,心想,反正天气热,正好洗个澡。

于是,沈巍就开始解扣子脱衣,向浴室走过去。

转身的沈巍没有注意到刚刚还在恶作剧的赵云澜,泡泡吐了一半又咽回去了,身体开始慢慢泛起红晕,灰里透着粉。赵云澜想着刚刚的美景,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烫,有一股什么力量正在他的身体里打架,算不得痛,就是一阵一阵的麻、痒。

沈巍晚上回家,收获了一只病恹恹的鱼主子。赵云澜躺着一块石头上,把自己缩成一团,一动不动的。

“小家伙,你怎么了?是不是生病了?”沈巍声音有些着急,他贯通古今,却也不知道鱼生病了怎么办。

赵云澜掀掀眼皮,看了看沈巍,算是给了他一个回应,然后翻个身,眼不见为净。

沈巍这才放了心,看来是心情不太好。于是,他再三考虑下,多给一角鱼食给赵云澜。

第二天,沈巍收获了一只裸着上身,长着粉色河豚尾巴的美男鱼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篡改教材系列……

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´・ω・`)?

评论(7)

热度(331)